当前位置: 首页 > 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> 就诊攻略 > 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时间:2020-11-23 阅读:1399

一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地址: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营坊道1号
二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
(一)交通线路:
公交线路
乘1、3、4、16、19、21、26、58、61路公交车于新亚太或民族饭店下车即到。
三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骨科
四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挂号指南:
(一)挂号方式:
1.网站预约:
2.电话预约:拨打电话12580、118114、116114、12320均可
3.App预约:下载并安装“微医”APP,或者“健康之路”APP即可进行预约
4.诊间预约:患者可直接在诊室预约。
(二)挂号须知:
1.预约电话为12580和118114两部电话,电话预约可预约未来3天的号。12580电话预约时间为全天24小时,118114电话每日14:30以后不能预约次日的号。
2.预约时采用实名制,即预约病人的姓名与就诊时病历的姓名一致,以便我院病例的管理。
3.我们要严格遵守诚信原则,一旦预约挂号成功,医生必须按预约内容提供门诊服务,患者如期到医院的指定科室或医生就诊,若由于特殊情况,不能履行预约的,应提前三天履行请假手续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4.我们要通过各种渠道,大力宣传预约挂号服务,接诊医师主动提示就诊患者预约复诊。

五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

(以上信息来源于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地址: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营坊道1号二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(一)交通线路:公交线路乘1、3、4、16、19、21、26、58、61路公交车于新亚太或民族饭店下车即到。三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骨科四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挂号指南:(一)挂号方式:1.网站预约:2.电话预约:拨打电话12580、118114、116114、12320均可3.App预约:下载并安装“微医”APP,或者“健康之路”APP即可进行预约4.诊间预约:患者可直接在诊室预约。(二)挂号须知:1.预约电话为12580和118114两部电话,电话预约可预约未来3天的号。12580电话预约时间为全天24小时,118114电话每日14:30以后不能预约次日的号。2.预约时采用实名制,即预约病人的姓名与就诊时病历的姓名一致,以便我院病例的管理。3.我们要严格遵守诚信原则,一旦预约挂号成功,医生必须按预约内容提供门诊服务,患者如期到医院的指定科室或医生就诊,若由于特殊情况,不能履行预约的,应提前三天履行请假手续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4.我们要通过各种渠道,大力宣传预约挂号服务,接诊医师主动提示就诊患者预约复诊。五、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:(以上信息来源于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